Tuesday, June 21, 2011

还有两天... @v@

今天是 21-06-2011
开什么玩笑??
距离运动会还有两天而已
只是今天
就给我semula酱多次?!
我们真的有酱差吗?

我进红组操步酱多年来
红组的操步都很被看好的
原因: 第一 我们很齐
第二 还是很齐
第三 就是很齐
我要问为什么 只因为我们有默契
呵呵呵 =.=
我要开始进入疯狂状态了...

真的真的
对于我擅长的
我都不想输
比声音 我们本来嗓门就很大 所以不想输
比默契 我们这班有很多都一起kawat过的 不想输
比耐力 喂喂 个个牛高马大 不要一点点嗮就给我晕啊
如果别组要晕 随他们去
唯有这个,我输得起 呵呵
比分数的话 要死
分数我看都不想看 所以我超级不想输!!!

我自己也一直犯错
真是越来越想一拳甩下去我脸上
但我不舍得
那些刚进来的
你们加油啦
老爷们 加加加油咯
拜五的运动会 要操好好来
不不不 拜三 拜四
都要操好好来
拜五要来个perfect的 XD

外加
小生现在就超想去打劫那间乐器店
酱我相中的kuro酱 抢回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