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运动会比赛

24/6/2011
今天是Smk PJ第38周运动会
说真的 很紧张
但又不懂在紧张什么...

kawat的时候
一开始
一直只顾喊kiri kanan
结果一直停错脚
开始formation的时候
又错误一大堆 ><
先是pompom capten 喊 1 2
我差点转了过去
接下来
太阳的时候
又走错step..
很惭愧
但也很不服..
我们竟然只拿第二
很多很多没想到的
我跟wei e都一样
我们也没想到会拿第二
因为我们认定自己第一

其实 我们都心知肚明
我错得那么明显
不可能第一了..
但我还是不想屈服
宁愿欺骗自己

haiz..
算了
我根本就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在这里
再向大家说声对不起
跟wei e说声对不起
也跟 wen yi 和 ah gua steph
还有那些第一次和最后一次进kawat的

明年 最后一次机会
我要再一次创下三连冠
kawat ,sorak ,maskot

再一次我们的口号:
Who is the best??
Ruby is the best~~
Why we are best??
Becaus we are Ruby
Ruby (clap clap clap)
Ruby (clap clap clap)
Ruby~~~ Goooooo

Ruby! Ruby!! Fight Fight Fight!!!















A memoristic picture (Ruby Pembarisan 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