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理想中的第一个吉他

第一次进摇滚乐器店
里面有形形色色的乐器
只是一个简单的电子吉他
都气派过人><
这是我第一次 呵呵

第一次看中了一个电子吉他
黑色的 蛮小的 重量对于我刚好
--> RM300++
不过 不是整套的啦
加起来算算 其实还蛮ok的
至少我付得起
可是...

上个拜五
天哪 在经过那间店
黑色吉他 形状也很不错
闪闪发亮啊!! 跟琪一起看到
我一说黑色的那个很帅
他就知道我说着那个了
哈哈 阿琪 你有眼光呐

今天 我就去了问价钱
那个价钱吓死我了
。。。RM1200++
我不愧是有眼光
是超有眼光
不过那个如果买的话
可以整套买呃....
整套就。。。。RM2000+++
还是一个字 贵!!!!
我要打工3个月
外加减吃 不乱花钱
(我放学后的tea time没了... T^T)
还要跟姐借1000令吉
才可以买 haiz...
想哭 唯真好
认识千金大小姐
我也要~~~~~~~~
好像拍下那吉他的照照
不知那间店店员给不给 sob...
如果有拍到 就放上来
给你们欣赏看看 ^^

现在最需要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