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不知道怎么了

haiz...
不知道最近是怎么了...
昨天去听了朋友邀请我的华乐音乐会
真的很好听 但刺激的音乐缺了点紧张感
呵呵 加油加油 明年的我有时间会再去的 =P

KNS 慧仪
提到我的过去
问我有没有后悔过
说实在 我没后悔
但是很执着
执着他提出交往的原因
说真的 看到他
我不会特别心动还是怎样
简单一句 就是 没感觉了
可喜可贺 ?? 呵呵
也算了 小六的事 ><

最近最近
学校假期
很很很很很寂寞啊-------
想念朋友们了 ><
明天就可以见到你们啦
然后去吃火锅 ^^

呵呵 人生
我不想简简单单的过
要轰轰烈烈
死也要死得壮烈!! = ="
开玩笑 开玩笑
就 简单 其实也不错
但我希望活的更有意思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