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端午节♥

今天是端午节
但是我没吃粽子叻
原因? 不明
不过前一天吃过了
有吃没吃也没关系啦
肠胃不好 我都不能吃太多糯米

今天
看了某某某的部落格
很想哭啊...
感动 ><
上面有我的照片
还以为
我在大大们的心里不是很重要的说...
>< 还是老样子
总是在一边emo
又看到某某某的部落格
有我的名啊...
感动 超感动
明明跟大大们没什么互动
大大们还是蛮关照小弟我的 ><

哈哈...
emo-ing + n
= emo ning
要换名啦 呵呵

不过最近真的有打算改洋名
elaine 超----普通的
不理啦 大大们的洋名都很特别
我也要换一个 要特别的
洋名要该怎样的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