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我要我要我要要要!!

最近
有很多想要的东西
想买电脑
想换手机
想买衣服
最重要 的..
我要买吉他 学吉他
这些 都要钱...

昨天去见工了
录取了 过一个星期就开工
一个小时5令吉
做6个小时而已
也就是说 一天30令吉
一个星期做四天
4x30=120 120令吉一个星期
其实 不够....
可是要上学 必须找一个时间比较短的
可能要存两个月才可以买吉他
再来 时间少了
学吉他basic也要花更长的时间
越来越担心 我们的约定是否可以实现><
我不想就这样 败坏自己的梦想
我必须更加努里
为了我的梦想 为了我们的梦想
要更加更加努力

话说回来 迟来的运动会
就在下个星期五举办
真担心 我们红组操步的
可以说是最强的
但今年视乎没以前好丫...
很多老练的学姐们都毕业了
希望今年还是可以的冠军 +_+

倒是下个礼拜日
M-Linez的成员
M-Linez Trina aka Petrina
生日咯~~~
可惜 我们不懂能不能帮你庆祝啊...
你又要做工
有时真是觉得
做工等于浪费青春!! 浪费时间!!!
这世界真是矛盾 Haiz...
最好那天我也可以去你那边做part time
我们就可以一起庆祝了 呵呵

M-Linez I love you!!
M-Linez 团员的上进精神 永不灭!! muackzz<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