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今天一直做家务=.=

靠靠靠
今天一直叫我做这个做那个
我又不是菲佣
我平时该做的 我都有完成咯
剩下那些
叫那个在睡觉的去做啦 ==
真是气死我

想上下网的
臭modem
line unstable
想relax下都不可以

去厨房
想说 可以吃饭了
看到我 又叫我做东西
walao
给我吃个饭先再说不可以啊?!
没兴致了
你要我做?

你等 等12点我帮你做

还好
过后线好很多了
可以打blog
可以 on facebook

一on就看到Petrina在我的wall post东东
呵呵
你写
:“猪猪是第一个祝我生日的朋友~I love you 麽麽~”
哈哈 很窝心咯
昨天特地打给你
还说我没送礼物
很不高兴酱
原来你那么感动的 哈哈哈

还有玟贻
又写买那些叫我不要自责的话
我还哪敢自责下去叻?
那不是很对不起你 =.=
倒是Wei e
还在那边耿耿于怀
Wei e
够了 除非你有哆啦A梦
要不然 你在那边emo也是多余的
我是过来人
去年和今年的篮球比赛
我输了两次
甚至到现在 我还逃不出这个阴影
我还在想 明年要不进红组的篮球..

on on下
去找Alvis谈天
我们很好谈
他就快要被我list进好朋友名单了
学Ah Gua那句
Alvis, be my BFF ba~~
哈哈 感谢我吧

水瓶座 - 很容易暗恋一个人
所以 某某某
我对你一定只是一时的错爱
我会很快放下你的
呵呵

运动会过了
又要回到那种轻松不忙碌的学校生活了
其实我很好动的说 ><
没关系 我还有篮球打
所以
50% 不会变肥??
哪还有50% 是什么??
呵呵

死 Kee
又sms来
跟我讲他的伤心事
hey guyz
dun oways think to negative way
those sad memories
delete delete delete
u stil gt ur winter mei aka my dino dar
n me.. i'm ur fren owayz support u de mah =.=

原来
有时坚持单生最棒
但还是找个人来爱
很想谈恋爱下 哈哈
谁谁谁?? 可以给我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