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超级不爽今天=.=

今天
去了那个不懂什么鬼学校的联欢会
有够屌
我5点半起身
准备好6点15分就搭车了
我搭到去Pudu再搭LRT去Titiwangsa
我6点45分到那边了
Suet Li告诉我7点到7点半会有有人来接
结果 等等等
等到Wei e 和 Sue
还有一大班VI的学生都来了
看不到一个人影
在等 等等等
等到超准时的慧也到了
VI的人倒是不懂到哪里去了
又来一班新的人
都没有一个人影
好咯 我们给耐性 继续等
连迟大到的Pualine都到了
还是没看到那个接我们去的人
我们还打算上Genting了 =.=

然后我们过Titiwangsa LRT 站对面的巴士站
我们问那些还没走的人
他们就指一个穿白衣粉色领的人
叫我们去问他
Pualine就去问他咯
结果 他跟我们说不是
我和Wei e 就一直问Suet Li和Shu Yuen
搞到Shu Yuen 翘掉补习跑来带我们
最糟糕的是
那个 白衣粉色领的人 根本就是来带我们的那个人
真是 我们5个人真是想当场扁他

之后他带我们搭巴士
搭U3
顶!! 那个巴士 走了超远才到他们学校

接下来 我只能说
我们提早闪人了(中间的剧情 多余所以 SKIP)
我们去找我们的朋友吃东西
Pualine 倒是没跟我们
我们4个人 再加他们三个人
除了慧 全部来自同个小学
感觉上就像小学聚会 哈哈
然后 吃饱饱 回家咯

Conclusion: 我绝对不会再去那间学校举办的活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