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看了CKM 你的心声 呵呵

CKM
我知道这种被看好的压力
我也试过
去年Form3的事了
我的成绩明明不好
老师却都对我有所期望
英语,国语,华语 样样都要考A
很想顶他们 可以的话 我已经在A班了
结果出来 还是差强人意
老师都不说 但我看得出来 他们很失望
能怎么样 我target A 的只有英语和华语
这两个我拿不到A 我自己也很失望的咯
拜托别对我露出这种表情 我受不起
我努力了 都有好好读书做作业
问题是华语真的很难
英语 我也不懂做么酱差
对不起 老师 我只能这么说

我要说的是 压力是自己产生的
既然提不起 那就放下咯
高他们对你期望高
那你要这么想 对自己有信心点
我们不是随便随便就对一个人说“你是可造之材”
因为你真的是 才说你是
只要你真的努力过就好
球场上 有做到我们要的就好了

或许的确 说得容易 做时难
每个人都是这样
高,杰斯 他们也很大压力
所以 无形中也会增加你的压力
所以加油 至少别让我们失望就好
不用想怎样才不会让大大们失望
只要用你自己的方式 好好去打这场比赛就好了
under15 靠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