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我的心声 希望你们看到

或许这整个星期都在练球
有打友谊赛。。
看大家的blog 都在写球队的事 我也是。。
这几天
进步的进步 很好
退步的 拜托 时日无多 semangat一点
*以上那句对自己说
我真的还没有心理准备
要以这种心态上战场 是我都不敢给你上啦

李伊宁
拜托 争气啦 大家不是不看好你
给自己信心 练了三年 罚球终于有力了
其实这不是很好 现在才有力
是因为没听senior的话 回家做伏地挺身=.=

每次听到 看不见我们有打算去打比赛的心
对不起 我不懂怎么呈现出来
我是真的 有认真在想比赛的事
认真练球 只是我也很好玩 很爱玩
有时没那么认真
可能你们真的看不到 对不起
但我还是以自己的方式去练习
上次ruby篮球练习
杰斯 你说你看到我有进步
但是只是ruby练习 校队也希望我有进步
可是 我不懂你说的进步 指的是??

senior 有时你们对我们说有进步
但是 可以指出来的请提点一下
我们不懂进步的是什么 胡乱练一把
只想保持 退步的 永远是那个样子
进步了的 可能也会回到原点

练球后 没听见你们对我说
我进步了 其实我对自己很失望
我不懂应该做些什么 让自己可以更好
也不知道 自己错在哪里
很该打 进了校队那么多年 对自己的实力还是不太了解
也罢。。。

球队里 有实力的
under 18
杰斯 芷欣 文 susan 还有 头脑短路想不出了
under 15
嘉勤 可欣 ckm 还有其他的

我不懂自己该给自己哪方面的自信
给错了 只会一错再错 错了又错

把心思全放在球队上
我是有做到的 不懂你们有看到没
或许你们看不到 代表我还不够专心于球队吧。。。
为了球队
我也打算把功课全部赶完
安心去比赛的 可惜 全被没收了
拜五那天 或许我真的很不舍得朋友去中国吧
虽然只去一个星期 但不懂怎么 很不舍得
是太fren了还是什么。。。 ><
或许我应该上学的 功课没做完
比完赛回来又增加一堆功课。。。。
听高讲了一堆 最在意的是老师对球队的看法
我不希望老师们针对球队的
我是很喜欢P
所以我想至少做个完成老师功课
考试有好成绩的学生
我知道 以我的实力 只是读百科全书也可以拥有好成绩的
但就是懒 没办法 尽量专心上课咯

还是那句 比赛要到了
我不仅没心理准备 也很relax
好像考试一样 什么感觉也没
我知道我只想放松心情
但好像用错方式了
应该紧张一点 又要比赛了的感觉才对
可是我做不到
从小学到现在 我从未对这些事会有特殊的紧张感。。
或许在个礼拜就会有了 我对运动方面的比较有感情
就像merentas desa 前一天就紧张了
到时才有。。 会太迟了吗?
白痴问题 我问很多。。。

的确 我拿到球
只会传 而且速度很快 人都还没看清楚
有带 看到人来 又是传
这些 我都知道
我不懂为什么
就喜欢 看到别人努力有成
替别人高兴 然后自己到一边emo去
在球队里 甚至上到球场
开打了 我就像 不懂要做什么一般
只懂跑 跑上去 跑下来 跑来跑去
球没带过 没投过 没上过 只是
拿了就传 别人带上去 是想到抢篮板
但有用么? 没用咯 看到球不会跳起来拿
别人都比我先一步拿球了咯

我不懂我写的东西是否很欠打
写下写下 才发现
我不是完全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看来真的很欠打 呵呵
但希望你们看到 再告诉我多点 我的缺点
去年我没得打 我学会了珍惜机会
我想你们也是看不到的 我自己也完全感觉不到这个心意了
总之 还是很感谢啦
我会更认真的 希望你们看出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