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2011 blogger--我想念你了

哇。。。
1年了 没动过我的blog了
blog--我想念你了

看到我最后写的
有点想笑
那个家伙 我放下很久了
有喜欢了一个
也放下了
那个宠物
早就死了。。
真的--真的-- 好久没回来了
哈哈

这次写了
不懂还要等多久呐
又是一年?
还是会不断写?
不懂不懂
有时间上FB
玩online game
就是不会写blog
超囧 哈哈

篮球要比赛了
不懂做么
还是很轻松
真的还没准备好
haiz。。
篮球校队 加油! 加油!! 加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