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23/3/11

昨天的事
昨天 那个文仔
我每次在是非都逗留到很久
他也是 就一起回咯
慈和琦一直打他胳膊
他就骂说 “等下我撞鬼啊”(没记错应该是这样说)
因为我遇过 对这个很反感
我就骂了一声 不要打了 等下搞出人命
他们就死问我什么事
我只好告诉他们 去年假期发生的事

去年假期 应为我的刘海是平平的
都说刘海遮住额头不好 因为盖住了我们额前的火
容易惹来“好兄弟”
我就是惹到了 还惹了两只
要不是我二姐男朋友 可能我已命丧黄泉
我二姐男朋友告诉我 我一生中有七劫
一出生时 过了一劫
现在 他帮我跳了童 请走了那两位“好兄弟”
我又过了一劫
跳了童的人 会有两三天是不时发冷发热
还他受苦
可恶 欠了他的!!

告诉他们的结果是
开始了鬼怪论坛=.=
我们就说起了学校的怪事
就我们学校 Form4和Form5那层
应该是F楼 Form5一间课室 是有那些的
三个朋友试过了
S朋友告诉我 有一次他去厕所(E楼最高的厕所)
上完后 他看见我的课室有灯
因为我们几个很喜欢一大早上班的
所以就打算过来看看 经过Form5课室时
不懂是那间 他看见有黑影在里面 可是望进去什么都没有。。
我另外两个朋友则说 听见里面又拉椅子的声音
可是望进去 一个人都没有。。。
所以 到底是什么 心知肚明咯

还有 Form2 2C 还是 2D好像也有哦。。
华语班也是有 这些都是听一位看得见的朋友说的
不知是否属实 呵呵 自己去体验看看吧

说到这里 因为我的巴士 U27和U47都还没到
只好跟朋友上车 因为天黑了 我也看不到车牌
没办法之下只好让我妈咪去朋友家载我

在车上 我,慈和文 还在讲
讲下讲下 到了U48转弯前的那个红绿灯
红灯的关系 巴士停了下来
我们就不停的谈着相关话题
文一个人坐前面
我和慈久坐后座
我靠窗 我的坐法是趴在前面的椅子
文的坐法就是面向窗口
谈下谈下 忽然有一个暗影从巴士窗外经过
我整个吓了一跳 文也是 慈也是
我们都看到了。。。一个人啦 哈哈
那个人吓死我们了
因我坐姿关系 当他从我旁边经过
我只能看到暗暗的人影
我整个人吓得跳了起来才看清楚原来是个人 怕怕><
而文 只看到他那半颗头 那个人走得很快
他就以为是“那些东西”
我们三个 有够白痴的咯
那个人也是 好走不走 干嘛走马路嘛=.=

所以要说的是 请别再晚上高谈这些话题
免得吓着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