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MSSMKL Zon Pudu 过了两天

这两天
小的比了3场
大的 1场
小的第一天
打到很差咯。。 杰斯气到拍桌子
我做着score board 都差点骂出来
不好的事 我忘了啦

来说些好的
小的 昨天对循人和bandaraya
我都没看到 可惜 很想看呐。。
对循人 输了
对bandaraya 赢了
高高给你们的评价 是好的
有时 人家说要赢要赢
但我忽然觉得
最重要的 不管有没有赢
但后来给的评价是好的话
就是赢了 赢了自己^^
当然还是想赢啦 哈哈

我们大的 U18
进八强啦 希望抽到上上签咯
可以对 sains selangor
呵呵 我就是将衰
如果真的抽到下下签
那也没办法咯
如高说的 打好来咯
至少给别人看到的不要是一盘散沙
不要让别人评价我们是容易对付的
U18 加油加油

说回来 我的球技真的不够成熟呐
是很想下场打 得加吧劲了
中指扭到了 肿了><
但不痛啦 每年都是这样
习惯了 就算不下场打也是会受伤。。
有时觉得很奇怪 难道我就站不稳的吗?
抢球 抢篮板 总是要跌倒
到底是哪里出错了??O.o?

拜一
对尊孔啦
虽然进八强了
但还是要打好来咯
不要像友谊赛酱
输到没脸见人

Puterijaya 加油加油
Puteri GO! FIGHT! WIN!!!
Attitude~~<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