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24/3/2011

说了更认真练球的
结果 不懂是太兴奋还是因为绑了椰子
总之就很不认真啦。。

不说练球
今天 因为没带够钱
我没去拿回被rampas的书
所以又在班上玩 “锄D”
哈哈 运气很好下 不断赢
老师在前面教课 我们在旁边一直玩
一直玩 一直玩 玩到 慈跟慧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
哈哈哈 老师以为他们在说话 其实是在玩牌啦
还好我和琦在埋头苦干的画画。。。
要不然就一起被叫起来了
时不时回答一下老师的问题
被同学点名叫起来读课本 也没读错
嘿嘿 我可是一边玩 一边画画 一边听你们读到哪里的 厉害不??

玩到下课 下去吃东西 5分钟后 又上回去玩
烂赌啊。。。 不过就喜欢玩 没赌钱
赌钱一定输光光 因为3个对手都是好运排名第二的狗
我这只猪排名第三呐。。。 可怜 被吃到死死><

上课了 还是玩 不过那个肥婆老师(不懂名)
一直注意我们 我们也玩到不安心
玩下停下。。。 我根琦都不太想玩了
慈和慧就好像玩到上瘾酱。。
玩不停 老师看着都敢玩。。 变态!!

12.30分 下去练球了
篮底都没什么进到
反而射球比较准
罚球一开始也连续进了两粒 开心~
不过pandu puteri的要练习kawat
我们也只好让场 可惜啊 大家都很爱射罚球的。。。
明天加油吧 其实今天浪费了很逗时间
才导致无法罚球 之前的用太多时间了
没办法之下 就练体能咯
walao.. 累
CKM 超厉害的 做无形凳
尽然真的坐完下去 感觉他是不累的咯
手也是没压着脚 没抱柱子
CKM 我佩服你

终于 再脚很累的情况下
终于练完了
上去班找我的死党们
又是在玩 我又想玩
就一起玩
然后3局后
就去了是非
到那里 还是玩
可恶 从几何时
我的生命里 多了玩牌这个工作??><
真的玩了几个星期的牌 感觉不腻
要死。。。 然后6点就回家了
我今天很乖 很早就回了 呵呵
是不是很乖叻? 我知道一定是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