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篮球练习♥♥

整个假期
我都在练球
拜一,拜三,拜四,拜五
14/3,16/3,17/3,18/3
练球练到 手都变干材了
有几天真的很嗮
我皮肤本来就不能嗮的
越嗮越难看>< 缺少水分。。
不过有点进步到啦
至少罚球不A ball了
值得

拜三 友谊赛
跟尊孔打
输到很难看
senior没眼看
我也没眼看
全部下到场 好像什么都不会做了酱
给senior骂道无地自容
让senior失望了
对不起

反省 每个人都会说
但真正有做到的有多少个??
我也在反省中
但。。 我不懂在反省什么?
被骂过了 被讲过了
还是会做回同样的东西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高高
对球队期望很高
对不起
让你失望了
我们很想帮你
让你没有遗憾

拜五练完球
跟杰斯去是非
谈了很多
他真的老了
我们不能完全依赖他的


芷欣
我的好朋友 好姐妹
以前是这样 现在 我不懂了
上中学了 不同班了
很多东西 不是我希望你讲就可以讲给我听
不去探听 就不懂你的状况
现在 我们就是这种关系
在球队里 除了房
我就是最了解你的那个了
以前是这样 现在不懂是不是了
芷欣 要知道 我们都很支持你的
比赛要到了 别给自己太多压力

高妹
我很喜欢你这个人
你是我们这班老爷中
最有经验的其中一个
你知道很多
所以我也以你为榜样
记得你在我的msn的博客留言过
:“喂~
现在呢?
我值得你信赖吗?
如果说可以,
那欣惠上了18,
那我们就是最有默契的了~”
这句话 没实现过 很对不起
还剩一个星期 我们可以练习一下我们的默契吗? 呵呵


我们都很爱玩
看到你 我的脑里只有开心^^
对你我无话可说
因为 看到你就是很开心><

练球的 就要练得开心
不是叫你去玩的意思
是说 只要你是认真 想练的
就算辛苦 你也会很开心
剩一个星期了
希望那些小的
不要P 来练球就是了
比赛时 输了 你一定会后悔的
你认真去练习
上到场了 把学到的东西拿出来
就算输了 你也会太难过 因为尽力了
别为自己留下遗憾!!!

我只想对陪过我三年的你们说
谢谢 我会加油的 为了这场比赛
我不想让 高和杰斯留有遗憾
更不想让自己有任何遗憾
虽说我不是最后一年
但我们不懂明天的事
可能。。。 也可能。。。
很多事不是我们预料中的
只要有一个万一 就后悔莫及
这是从 台啤和林老师身上学到的
说真的 我个人对 生命 这玩意儿
有很大感触 我很怕生离死别这种东西
因为我曾经失去过挚爱的亲人。。
在他火化那天 我选择了去练球
我没见他最后一面 到现在
我还是不懂 我是真的热爱球队
还是 不想把强忍着的泪水流出来 逃避一切。。。

生命 很脆弱
要珍惜你现在拥有的
那些失恋的人
不要说走就走
很笨 知道吗??
跳楼的人 当他们跳下去时
通常都是后悔的
人临死前 会有很多画面出现
好人自然是很漂亮的回忆画面
所以不要让自己后悔 别寻死=.=

说了很多 有的没得
都说完了 也离题了
希望你们看到

To 我爱的球队成员们
By 你们不成材的seni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