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新的开始、新希望 =]

我们在一起一个星期
就瞒了大家一个星期酱久
呵呵
大大们 对不起呐 ><

亲爱的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第九天
也是公开我们恋情的这一天
哈哈哈
终于写blog都可以提到你了

说真的
我以为要瞒很久
没想到 都挺快的
就可以公开了
FB也放了关系
我很开心
亲爱的、 你呢?? 呵呵

不打算离题
这次上来
纯粹是想说
我又恋爱啦 =]
大家要祝福我
可以和我的男人长长久久哦 XD

我很喜欢这个
是情侣戒哦 XP

我和我家老公仔的合照
呵呵 好看没?


其实
情侣戒、情侣项链、情侣衣
这些可以作为情侣的象征
说真的
我都很希望可以和我的另一半
拥有这些
而你
不用我说出口
很自发的 就买下了
我人生中第一个情侣戒
搞到 都不懂是谁的心里很想要
哈哈

老公仔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