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呜呜呜 空虚啊,,,,

最近看回K-On II
看到唯对吉太的态度
让我觉得异常空虚
让我特别想念Kuro酱

如果我有Kuro酱
情况应该和唯差不多吧. .
Kuro酱. . . . . . . 呜呜呜呜~~

其实
不久前 有看中一个的
不过 没kuro酱那么吸引我
果然还是Kuro酱最棒

我也好想下雨天带着Kuro酱去上学
然后担心是否会淋湿到Kuro酱
我也好想天天弹奏Kuro酱
然后给人赞下我弹得越来越棒
我也好想跟M-Linez一起演奏
然后听台下的观众鼓掌
顺便听听有人赞我的Kuro酱好酷!! ><

表面话 : 我现在等储到一笔钱 一看到就买下
心里话 : 不是Kuro酱我不要

只有Kuro酱吸引我呐.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