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M-linez瓶子猪の大家族

今天心情不错
来介绍一下我
--瓶子猪的大家庭

首先
要介绍的
就是我的团员们
其实他们也是我的家族成员哦
M-Linez Zaiz 其实他是我的啊嚒
哈哈 意想不到叻?
而. . .
M-Linez Trina 他是我的女朋友
女朋友也算家人吧 XD
为什么他是我女友叻
因为
日紫熏和言景影 他们是情侣 =]

废话不多说 我直接列表出来

M-linez瓶子猪の大家族

M-Linez
M-Linez Zaiz
M-Linez Xun Qi
M-Linez AQua Pig

啊嚒
M-Linez Zaiz

妈咪
Nicky Teah

爸比
мr.V Zai
Wilshere Kj
有两个
一个是我妈咪的老公
一个是领养我的爸比
当然 领养我的比较亲嘛 XD

兄弟姐妹
哥哥
Jj Wong
Kelvin Kelvinbird
Shaun Seet Mms
プリンス Jaron
大嫂
Princess Janice Xin
姐姐
Eliz Lee
Yin Lee
M-Linez Xun Qi
刘晓卉
妮可
唯一可爱的弟弟
Wen Zai

我的女朋友
M-Linez Xun Qi

我的宝贝们
M-Linez Xun Qi
M-Linez Zaiz
Nicky Teah
Wen Zai
妮可
刘晓卉
Daphne Ann
Pui Ying
韩可
Linlin Darling
JiaJia 佳佳

哈哈 是否觉的家庭很大叻
而且还有一点乱伦现象 (汗' ' )
不过这就是我的家族啦
我爱你们 XDD


1 comment:

  1. 哇哈哈哈~很开心我总是第一个~不过老了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