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有够不爽!!

请容许我在这里暴言暴语

真的他妈的有够不爽
明明决定好不想Ponteng的
现在又来这些多余的校规

ji bet 吖 =.=
不给打包食物用保丽龙
算了
当你真的有良心做环保

手机被没收有权利可以不给回
你妈的嗨啊
给我知道是那条pok gai说的
我咒死他
如果动到来我电话
我再怎样没胆也跟你死过
假好心说什么:
“只是没收我们电话年尾就给回
其实我们有权利没收了不给回”
你没收 没关系 当我自己拿来衰
可是
电话你买哒? 有什么权利不给回?!
如果真的发生这种事 我吊到你上青天

Next 书包
现在的老师
Puasa完 有力气了啦?
竟然连书包都要管
sek屎啦 死肥婆
书包好像不用钱买酱
你叫我们换马上就要换啊?
如果你说 用到年尾
明年全部学生不可以带潮的书包
OK 我还可以接受
顶多不爽一两下 怎么说你也是尽责
但是 你只给我们两天
还说 不换就把我们书包丢进垃圾桶
你给钱我咯 我马上去买!

最近
学校很爱搞针对哦?
什么班不针对
偏针对我们班
得罪你啊?!!
收皮啦 没收那一两架电话
就把我们认定坏学生
想当好学生都不能了啦

其实
我们这些做学生的
也想好好读书的
只是你们这些老师
搞多多花样 逼到我们太紧
什么想学习的心情都没了啦

最近的学校
真是逼得我讨不过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