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新的一月 - 10月

很快很快
又是新的一个月了
这个月
我就称之为
- 考试月
哈哈 想哭的说 T-T

话说回来
下个拜四 就考试了
很明显 我还没做准备
还是一样 经常Ponteng
连考试时间表都还没拿到
搞不懂自己 是否真的很重视这个考试
或许
只因为他不是SPM
所以我很轻松 不想去理会
不过心里知道
现在不努力
等明年 就太迟了


是一个
很矛盾很矛盾的人
做什么事
一开始这么说、这么觉得
到后来 做的、想的
都已是另一回事
就好像现在
说实在的
我等不到
也没那个耐性了
我搞不懂自己到底 还想不想继续. . .
继续学吉他. . .
我搞不懂自己 到底还对画画. . .
对画画是否还很热情. . .
我搞不懂、搞不懂自己
到底想要什么了

货真价实
谈恋爱会让一些人
变得很窝囊
我就是变成了
一个超级大窝囊
哈哈 可笑

再来
窝囊的事还是不说了
那些纯粹心里的问题
还是得靠那句
得努力才行><
李伊宁 加油加油 你可以的! =]

今天是在一起第18天呐. . .
还有三天才3个星期
还有12天才一个月
慢慢来 不急不急 XD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我的Mr. Right
不过
我们有的是时间
就让我慢慢去经营
让我们成为对方的
Mr. Right & Mrs. Right

我讨厌窝囊! =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