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不可以... 不可以...

上個禮拜
籃球隊開會
開開下
忽然彈出一句
不希望有人打工
其實厚. . .
可以的話
我希望你們不要說得那麼簡單
可以的話
我也不想打工


其實不多東西買
我想買的
也只有那樣東西而已
我現在
最想學的
也只有那個


不是出生在富有的家庭
不是所有我想要的
就可以得到
或許
你們可以說
既然沒那個本錢
就不要啦
之類的
如果
籃球隊
每個月要給入會費RM100
請問各位熱愛籃球的隊員們
你們會爲了籃球選擇給嗎?
其實一樣
我爲了我的興趣
RM2000
我一定要儲蓄到
所以
拜託了
請通融我這一次><

你. . .
我是你的女兒
爲什麽你就是要看死我
這次考試
我也有進步到給你看了
你還是不相信我
慢慢開始不支持我打工
不支持我談戀愛
只因為大姐和二姐
我有時
很大壓力的咯
很想坦白告訴你我的事
但 有些事
被逼瞞著你
想要我告訴你
請你支持我一點
可以嗎?
在家裡 我最愛的是你了
不要搞到我
連家都不想回.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