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我要珍惜


新照片 ><
好看嗎 ???

-----------------------------------------------


看見了
你寫給我的
要我好好珍惜他
不用你說
我也會
他對我真的很好
呵呵
謝謝你 挺我

距離前一任
已經是6個月的事了
有哪一次
和你們在一起
不是因為朋友的一句話?
我對不起你們 ><

Bii
我們在一起
要一個星期啦 ^^

這次
我是真的愛你
才跟你在一起
雖然 一開始
也是因為朋友的話
才選擇你
不過
你對我很好
我都知道
就算你就要累倒了
還是駕著車
來找我


很感動
很高興
很幸福

有時在想
我會不會成為你的負累?
我很怕. . .
有一天
你會嫌我麻煩
也很怕. . .
有一天
我們的感情變淡
希望這天不會到來

我說的
都有根據
每一個和我交往的
最長的
也只差不多兩個月
最短的
也只有那一個星期

每次
坐上你的車
我都不捨得下車
不捨得你
明明都一起對望著那麼多個小時
但就感覺不會膩
看來我是真的愛上你了

其實
我會寂寞
沒一起做工
我就要等你的信息
在等我放工的你
是不是也和我有一樣的心情?


你可以不用遷就我
我真的可以
一個人 沒關係
如果有一天失去了你
那我該怎麼辦?
在我享受這有你替我分擔的同時
我也必須學會獨立

我...
其實很孩子氣
也很男孩子氣
在你面前
我都不敢秀出來
有幾次
都好想像抱他們一樣
撲向你
但我沒有
可能是 我們的關係
讓我覺得很害羞? 沒勇氣
原來 我也有很多不敢的時候
呵呵
我 其實很嚮往陽光型
很想變得

你會覺得這樣的我
很奇怪 而討厭我嗎??
我就是 那麼孩子氣

不管怎樣
生命中出現了你
是我這一生修來的福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