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約會約會

今天是拜五
家長日
我沒去上學 ><
一大早起來就頭痛了
不舒服。。。
反正去到學校不懂要做麼
乾脆在家做豬豬
不是更好??
呵呵

結果
睡下去
一起來就是12點了
想說 都放學時間啦
就去找慧他們咯
我正好又要處理綺的事

想想
你做晚班
叫你一起吧 ^^
信息你
竟然告訴我你約了人
小小失望咯 ><
後來你還是爲了我
爽約了
感動-ing 幸福-ing

然後Bii載我去是非
一進到是非
全部望著門口
以為你們有預知能力
知道我來了
原來從頭到尾
你們就一直望著門口
恭候我的駕到啊
呵呵
真的那麼想看我的Bii么??
XD XD

慧他們那桌
滿完
算 =.=
我和Bii坐另一桌咯
反正我們二人世界

結果
第一個
綺就坐下來了
做電燈泡??!
有沒有搞錯
算!
看在是你的份上
過後
又來一個文
臭文
打擾我們
再來
連慈也坐下來
有沒有搞錯
今天什麽事
平時你們都很會做人的嘛
算了算了
反正一開始都是來找你們的

綺的事
原來都是一場誤會(都不懂是不是啊..)
臭文
一下子說是開玩笑罷了
一下子又說是認真的
都不懂該信你那句

綺更離譜
竟然有打算接受
喂....
不要玩玩下叻=.=
不過都還好
你沒真的接受他

呵呵
然後去TS
Bii載我們去
然後回去做工
哈哈 辛苦你了
麼麼 愛你哦 XP

去TS
爲了找慧
這條水
半途就離開是非
和她男朋友去TS二人世界去了
一個信息
讓我從是非去TS找她
原本還打算讓Bii載我回家的說...
Haiz...
死慧
知道我對你好了吧?? =.=
去到
要我們幫他看電捲髮的
說 怕買錯
><
其實都一樣的啦
叫那邊那些專業的介紹就對了嘛
我們這三點燈泡很多餘咯
結果都沒買到
RM80 其實我覺得很便宜了咯
你還是不要買=.=
算了 回家....

結果
綺遲到去做工
我 回到家7點了

一到家
打電話找慧
談某某某的事
某某某
不要醬發橋啦 =.=

哈哈
一天過得很快
我的眼睛又帶con帶到紅紅了 ><
Haiz...
習慣就好
呵呵
Bii
等你放工信息我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