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做工心得 =]

上個拜二
28/6/2011
我開始做工啦
在Pandan Indah的尖東
做waitress
Hmm..
一開始想說
會不會很難叻??
不過和我想像中還蠻大差別的
要做的東西都很容易
我還沒學會點菜
所以都還蠻輕鬆的
那裡的員工 都很和藹下
一開始還蠻怕很同事關係不佳 ><
不過看來是我多心啦 呵呵

我做二,四,六,日
晚上班 7 點開工
哈哈 的空來喝杯茶吧
在此推薦
香港奶茶 和 港式鴛鴦
蠻多人點的 (雖然我沒喝過啦 XD)

呃...
看來我是真的很久沒上來更新了
都不懂要寫什麽 哈哈 =P

明天是慈生日
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先
明天看你們咯
Petrina說要去尖東
我就順便做工咯 XD

Hmm..
今天我換個格式
用middle式
看起來也不錯的
很多朋友寫寫寫
全部字寫在中間
感覺 不太一樣醬
呵呵

好!! 明天 繼續尋找我命中註定的那個電吉他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