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開心天 =]

05/7/2011
我們 5個人
我,薇,綺,慧和主角 慈
一放學就去是非
因為這天
是慈的生日
呵呵 有蛋糕吃了
是巧克力蛋糕
佩服你們的眼光
那個蛋糕 好吃咯
吃了一塊
忍不住
我還要一塊!! ><
呵呵
然後文又摻進來
eh.. 臭文
沒蛋糕不見你來 =.=

哈哈 附上照片XD

慈買的巧克力蛋糕



哈哈 專業到我...
在給蛋糕點蠟燭 =D



拍拍拍 慧,慈,綺 ^^


四個傻婆 XD



薇,慧
討厭是非的燈光 ><
拍出來的照片不好看


哈哈 我醒目
偷拍我?? 你太慢了 哈哈哈



慧吃蛋糕的傻樣 XP



靚女啊薇 吃蛋糕都那麼優雅 =]



好像很好吃醬 =P


哈哈 基本上都沒什麼拍到主角 =.=
過後出去外面那邊繼續拍


遮遮遮 XD 不要看



後來加入的文 我們扮三隻猴子 XP



L O V E 我愛你=]



哈哈 文 表怪三姐和我這個四姐欺負你
誰叫你...


誰叫你.. 那麼可愛 XD
當然要盡情欺負你啦
哈哈

自運動會后
很久沒去是非玩到醬瘋了
下次再來
我們放學後的
瘋狂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