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悲觀

我最近是不是太悲觀了?
好多事情 
讓我好想哭
我. . .
幹嘛總是把自己
扯進那些有的沒的事件里啊?
白癡哦 = =
水瓶座啊
是喜歡在別人面前逞強
但是 也會有想表現脆弱一面的時候
但是. . .
越是希望有人來關心我的那個時刻
就偏偏沒有. . .
然後 為啥都愛找我聊心事?
我是很歡迎啦
其實 我不是排斥你們來找我
我只是討厭自己
沒辦法坐視不管
更討厭自己
沒辦法幫你們妥善處理
抱歉

嘛. . . 
我覺得我是想多了?
不該聽一人之言
認定你是喜歡我的?
算了
隨緣吧
我真的 沒多少耐性
偏偏你
都不採取行動
我真的覺得
是我誤會了
你對我 也只是朋友的喜歡吧

話說
我就夜貓一個
排早班 卻睡不著. . .
現在都要4點了
我還是 沒睡意
等多一下
就想睡了 卻來不及了
根本. . .  自己拿來衰 T-T

好吧. . . 寫這篇
也只是想把情緒發洩下
我總是會胡思亂想啊
然後自尋煩惱
感謝有這個角落吧 
真的 打完都放鬆多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