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3

我是水瓶座


      ******       ******
    **********   **********
  ************* *************
 *****************************
 *****************************
 *****************************
  ***************************
    ***********************
      *******************
        ***************
          ***********
            *******
              ***
               *

-----------------------------------------------------------------
聽說. . . 水瓶座

愛一個人 總有一個固定的過程,
開始表現得很熱烈,往後就是平淡,再往後可能看不出來了。
很多人會誤解你的愛情是圖一時新鮮,三分鐘熱度,其實不然。
只是越往後,越深愛,然後就沉默。
默默地關心你,默默地對你好......因為水瓶座的愛是經得起沉澱的

水瓶座的愛情很極端。
她不怕跟著你受苦,不怕你不給她吃好吃的,不怕你跟她吵架甚至打架。
她害怕自己很肯定一件事情突然變成假的。
她害怕別人看著她的愛情笑她是傻瓜。

希望對方能在意她,水瓶不喜歡求來的東西,水瓶要的是你發自內心的掛念。
水瓶是需要寵的,
哪怕是一起去吃頓最便宜的飯,水瓶也會開開心心,
因為你記得寵她就夠了,
你對她冷,她對你更冷

水瓶座可以為朋友付出一切,卻很少得到回報。
感情上,水瓶座很傻很天真,
總是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對方,理解對方,包容對方,
到了最後,也終被傷的最慘。
水瓶座總是用情太深,真摯,專一,
所以請珍惜你身邊的水瓶座。


拉拉扯扯說了一堆水瓶座有的沒的
是說沒多少關係
只是想證明
其實 水瓶座都很好人. . .
我哦
想裝的堅強點
可是 好像都很難
會禁不住
找人聊 聊我的心事
我不想一個人悶著
但是又覺得 這樣好像在博同情
我的煩惱都跟身邊的人有關
差不多
連可以說心事的那個 都沒辦法對他訴說了
今天一天
強裝開心
其實 我很寂寞. . . 卻沒人懂
也沒人 有那個心情去懂我
我知道 大家的心情都不好. . .

這感情來得太快
我才剛提起
就得放下
我要放下 其實可以很快
但是卻不知怎麼
點點捨不得 點點不甘
讓我沒辦法無視這個感情
你到底是那裡好了?><
一開始
就告訴自己別抱任何希望的
是什麽
讓我忽然對你有了期望?
然而結果還是被拒絕了
哈. . . 不可能叫你負責 -.-
當然 我也希望我的心聲得到回應
是我所期望的回應
However. . .
希望你開心 你高興
你可以幸福就好
別打那些煩躁的狀態
看了會擔心

最近
不開心的事真的很多
朋友們
我的FB
整個都很悲觀 >///<
看下去 這麼一天就是悲傷的開始了
希望你們趕快脫離那些不開心的事

---------------------------------------------------------------

不知怎的 就很喜歡這張 >///<
獻醜了 ♥
水瓶座綜合體_瓶子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