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情為何物??

不明白
爲什麽有些人可以變得這麼快
剛分就跟別的人在一起了
我. . . 不懂該怎樣
很想找個地方發洩下
但是 好像也沒辦法
我都在亂寫些東西的感覺

朋友啊. . .
昨天還聊得開開心心
今天就想絕交
朋友. . . 到底是什麽東西?
我有點討厭這種想法
如果我因為他們得分手
才想絕交
我是不是太膚淺?
但是 這個朋友傷害我珍惜的人
我應該怎麼樣??

我發現我自己
很笨. . 也很愛面子
每次莫名其妙
為別人的事哭
然後 受委屈
也會忍不住哭
眼淚好像水龍頭
一打開就稀裡嘩啦流不停
笨死了. . .
誰說女生就會控制淚腺
我不想再流淚了. . .
感覺自己很弱
不想讓家人看到我軟弱的一面

我其實 是個蠻討人厭的傢伙
或許 在朋友面前
我都展示好的一面
其實在家人面前
我挺難服侍的
呵 =_=
朋友都說 我很好啊 這樣
讓我 更不懂該怎樣

話說 我剛才打賭
他不會找我
然後 如果他真的不找我
那我就對他死心好了
可是. . .
你幹嘛還找我說話呢?
我納悶了
你好像有喜歡的人啊
我知道不可能 也不能
該如何 放棄你呢??

好吧 不寫了
這篇根本亂
我一下子 很想發洩很多東西
都在亂寫些什麽有的沒的 -.-
就先這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