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一个月、好朋友

昨天
是我和我亲爱的一个月
去TS看戏
看Dream House
翻译过来 华语名《恶灵凶宅》
被戏名骗了
以为 很恐怖的. . .
看戏前 去Uncle Duck吃东西
我吃粥
总是 忘记拍照
很想把我们的点点滴滴拍下来
一起回忆的说. . .
很搞笑
亲爱的打翻了酱油 ><
全部人望着我们 很“鱼”咯
看完戏
去士林
吃我最爱的的蚵仔米线和甜不辣
亲爱的吃鸡排
他说:“好吃 但吃到很辛苦”
哈哈 可爱
然后 都很晚了 回家

今天
考Moral和Sains
要死 没读书 不会做
结果就一直在那边跟琦说话
一边说一边笑
最吵是我们了
怪的是 老师不抓我们 哈哈

放学
和卉,琦 一起去TS
士林again
这次我order鸡排
好吃 但吃到很辛苦 哈哈哈
然后琦去做工
我和卉就回了

很久 没和卉走TS了
亲爱的小卉卉
几时 我们在一起去走街吧 XD

庆祝、一个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