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Hmm...

整个月没写了
来更新一下

hmm。。。
都不懂要写什么好><
从4月开始说起吧

14/4/2011
4月13号的rumah篮球赛
延后了一天 也就是14号比
14号这天 发生了很不如意的事
篮球比赛 结果很不理想
输了 拿最后一名
那之后 就去了是非
说了很多
说最多的
就是那个人的坏话
就不提是谁 反正是我有错在先
在这里 也跟你说一声“对不起”
我跟那个人就这样 反面了

也好 有时候
在对方都不爽对方的情况下
分开总比腻在一起来的要好多
多谢那个爆穿的人
但是 爆穿那个人啊 你很无中生有咯
我没说过的东西 你就说给他听
我说的东西 你才说了那么一个
听力不好请换人啦

btw。。 那个人
虽然说你没资格当队长
但也只是篮球队的队长
要说真的 你是很有领袖风格的
但不是篮球这方面
这是我的真心话 句句属实不虚假
好 这件事 告一段落

Next。。。

Hmm...
真的不懂写什么

15/4/2011
这天是BM Drama的比赛
我有份参与
当然我没有演出啦
我不是马来人所以不演 XD
不过 我有扮相架人
说明是扮哦 不是演
还有 还有 那个紧要关头的森林背景
是我画的哦 很有成就感的作品
虽然不是很美啦 但是能画出酱大张东西
第一次叻 我觉得自己很厉害了咯
结果得了不懂第三还是第二(不记得了)
小小的高兴了一下 呵呵

24/4/2011
这天
我的心情很好下
因为是义山千人行
一大早就去petrina家先
我们在那边扮T
set头发
然后大概6点45分出发去广东义山
一去到那边
人多到。。。
我们第一次去 不懂要做什么
就在那边走来走去
过后听到主办单位叫
才过去 可是人家已经开始跑了 ><
过程我就简单带过
人很多 我们根本没路跑
没办法 用走的咯 我们是快走那种 也没停过下来
走到终点 已经是两个小时过的事了
真的 很-------------长。。。。。
路途中 也有遇到熟人
是谁就不说啦 都是些客串的 哈哈

这次的义山行
算是个很有意义的行程
明年有机会还想再参加一次
不过 最有心得的是
petrina告诉我 有人以为我们两个是男的
哈哈哈 爽叻 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还是女??)
爸爸帅 孩子也是帅得咯

Next..
跳跳跳。。。
跳到五月吧。。

五月 好像没什么好说的
就只有在考试而已
就不提啦 懒

那就真没什么好写了
那么 考试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