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朋友 你幸福我也幸福

最近
某个朋友
在博客上 写了些很肉麻的
不过很 sweet 哦
那就好
之前那段不太好的感情回忆
忘掉吧

最近
某个朋友
失恋了哦? 很伤?
hmm..
虽然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加油吧 逃出情伤
早前看过一句这样的句子
原来的句子 不太记得是怎么写的
其下自己新创的 有60% 意思相同啦
当熄灯后 周围都只剩下影子
恋爱。爱人。 就是那盏灯
朋友。情人。 就是你的影子
灯熄了 影子就回来辅助你 让你找到下一盏灯
兄弟姐妹 加油加油

最近
玩回了我最爱的 On9 游戏
那就是 -- maple sea online
虽然很幼稚 但很适合我
我比较喜欢这种容易玩又容易上手的
两个字形容 -- 方便/好玩
一个字形容 -- 赞!!

里面的玩家
可以变成好朋友
可以成为家人
可以找到真爱/纯属游戏里的另一半
大大们 可以在里面 谈得很高兴
比起对自己身边的家人朋友
可以谈得更尽兴
因为没见过对方
所以可以不掩饰自己
有时 缘分来的很微妙


本身是比较重视朋友的类型
重色轻友反过来的那种
-- 重友轻色^^
是真的


并不是什么都会
我不会煮饭
但是 她 会煮给我吃
我不会洗衣
但是 有她 她帮我洗衣(真好^^)
我不懂潮流
她 带我进入这潮流的世界 教会我
我还有很多的不懂。很多的不会
我的你们 你们这班挚友
挚友敬上
谢谢你们
补助了我的没有
补助了我的不懂
补助了我的不是
补助了我的。。。。 还有很多
真的真的
尤其 我最爱的

-- Petrina
我们有一样的兴趣话题
很多东西可以谈
真的很难得 就类似知音??

-- 慧
总是重色轻友(不爽你这点)
但是我们的想法差不多
不会太幼稚
不会太执着

还有其他的朋友
发起癫来 真的可以很癫
玩得疯了 还可以更疯
朋友 就要一辈子快乐的 一起走下去

未来。毕业了。分开了。成家了。老了。
还是会想起对方
一起出来喝喝茶 聊聊天

朋友
你们要幸福
我在这里祝福你们
祝你们
幸福。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