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Update XD

进来随便update一下下 =]
正在聆听着 secrete base
喜欢听日文歌的大大们
在下非常推荐这首

呐. . .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真的真的 很懒去温习
不过也明白
这世界上 没有不劳而获这种事
结果还是得去温习温习
是否有人可以帮我
提一提胫骨 让我不再懒散下去
唉. . SPM
我只能说 量力而为
不是ganbatte 而是gud luck

嘛. .
黑子的cos服终于送到了
但是 有点不好意思啊
没我想象中那么成功
只能说 我不是cos男生的料 ><

再来
送上我的电脑桌面
本人超喜欢的
满满都是黑子的篮球
幸福 >w<


左上是 ulilith media player
选择theme为SAO
安装了 单点右键
选着sao的图 就行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