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部落格背景

今天修改了一下部落格的背景
我的部落格
简简单单
没什么花样
最多是滑鼠花俏一点
这是我比较喜欢的风格
格式简简单单的
色泽就白白的 配上粉色系
很柔和的感觉
我很喜欢这样的
虽然和我本人的性格不一样 ><

今天 亲爱的
信息来要我替他写辞职信
不知他要几时辞职
还没来得及问
他又返回工作岗位去了 =(
我做到二月尾呐
希望他能陪我到那个时候
没有他 真的会很无聊
哈哈
如果 亲爱的
你能看到这个就更好了 XD

今天一天
也不没闲着
早上弄部落格
弄到下午
就被琦叫去尖东陪她了
没关系
可以去看看我家亲爱的
顺便等姐姐放工
早班收工了 才回家

Conclusion: 每天都有节目是不错 但我的功课还没做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