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我啊...

哈哈,
我15岁创建的blog呐~ 刚注册,请大家多多指教^^

Hmm... 该写些simi叻? 啊~~ 来个自我介绍好了(不是对各位,是对我自己的blog,haha,大家也认识认识我好了。^.^。)

我啊...
→伊宁 →Elaine
→伊面老板娘(小学同学给的绰号,ahahahaa)
→也可以叫我Piggy ^^(自安的花名呐>.<)
→06-02-1995
→猪^(oo)^
→水瓶座norhz~
→作家是我的志愿哦^^

♥.♥Lurve~~
Toushirou!!最爱冬狮郎!! ←anime char
小猪 ←最♥的动物
看动漫, 看漫画, 打篮球, ←♥做的事
坐在电脑面前,然后就开电脑玩咯~ hehe 外+吃喝睡 ←喜欢做的事
当然是冬狮郎咯~~(muackzz~~失控-ing >.<)←目前最喜欢的人
新一/柯南(他很棒,但不比我的冬狮郎棒>.<)←最♥的漫画人物
Rollingstar(by Yui~ 支持一下~<33)←最♥的歌
魔法练习生←最♥的漫画
Bleach !死神! ←最♥的动漫
玩! 睡觉是其次←最会做的事情
打篮球(很烂下>.<)←兴趣narhz~

Hate
-->被冷落
-->无端端被人家讲"NOOB"!!
-->没得上网 Scare...T^T
--> dark~~
--> ghost (很想见鬼, 但又怕鬼 lol)

+:+:+:+:+:+:+:+:+:+:+:+:+:+:+:+ ♥.♥All Lurve+:+:+:+:+:+:+:+:+:+:+:+:+:+:+:+
Toushirou!!最爱冬狮郎!! ←anime char
Piggy ←最♥的动物
看动漫, 看漫画, 打篮球←♥做的事
ply game... chat wif fren^^ ←喜欢做的事
~帅哥!! 或样貌ok, 有点才华的人我都欣赏^^ 本身对男生没什么兴趣, 除非是超帅哥不过是喜欢看帅哥罢了咯.. 反正我又不是什么美女或可爱系之类的美眉..T^T 比较对漫画人物有兴趣^^尤其是冬狮郎~ 超帅的! ←♥的类型
当然是冬狮郎咯~~←目前最喜欢的人
Scare...T^T --> dark~~
--> ghost (很想见鬼, 但又怕鬼 lol)


朋友~ M-Linez 成员 4C 成员 basketball 成员 Puturijaya 我认识的人^^

•••简单来说••• 我....
•不美
•不可爱
•粗鲁
•不怎么会逗人开心
•胃口很奇怪
•爱抱着一大包酸梅吃
•个性也不一般 •每天只呆在家里
•甚至坐在电脑前24小时 •有够懒
•伸个手拿点+点东西都懒

•••再简单点点来说•••
--> 我嘛...
-->个性古怪的:宅女一个咯~~ 。^.^。

哈哈哈

这就是我^^ ~
哈哈~ 每次写关于自己都-----------( ̄▽ ̄)~( ̄▽ ̄)~爽到不行~ ke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